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切似乎平靜了許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似乎平靜了許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切似乎平靜了許多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平靜作文 似乎作文 許多作文

一切似乎平靜了許多,在平靜中仍有小小浪花使得內心跌宕起伏。這樣的生活不知該說是平凡無味,還是恬靜淡雅,我想都有吧!這種生活充實,有趣,安全,又不乏一絲小小的刺激,這才是屬於我的生活,活得無悔,活得值得,不就是最大的收穫了嗎? 

  我有時會矛盾,我變了嗎?我還是以前的我嗎?無可否認,我們都在變化中成長,但是我想再怎麼變,人的本性是怎麼都不會變的吧!所以,我還不算迷失了自己。也許身邊的朋友會驚訝於現在的我,大家都沒提及我的抉擇,但我不後悔,我堅持,我做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不可能那樣,但我真的那樣了,以前對於feeling,我不去追求,但如果它來了我也不拒絕。我從來就不會後悔自己做的任何事。因為所有的經歷都有它的價值所在,幸福快樂美好值得回味留戀,但傷心痛苦失意同樣是生命中的一道特殊的風景。就算自己真的錯了,選擇錯了,看錯了,做錯了,那也沒什麼這值得後悔的,比別人多一點屬於自己的經歷不也是好事嗎?流淚之後當你抬頭,你會發現天空依舊是藍藍的。 

  當我發現我不是一個人在走的時候,增加的不是負荷,不是壓抑,而是一股柔柔的力量,是砰然心動的感覺;不是沉醉,是迷戀;不是依賴,是依靠;不是魯莽,是堅信...... 

  不管怎麼樣,至少我現在過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一切似乎平靜了許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似乎平靜了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