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得一見的櫻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一見的櫻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放假的時候,姐姐的同學邀請她去看櫻花,我也去了。

  那天的人真多,我們在紹興吃了肯德基后急忙趕到車站。等了許久,公交車才來,把我的心都急壞了。 

  我好不容易上了車,由於人太多,我只能站在過道上,姐姐也是。我前面那個人的手臂彎曲着,正好壓到我的脖子,車一開,人就往後擠,都把我壓“扁”了。我心裡想:這一趟到宛委山看櫻花真不容易啊!我過會兒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 

  終於到站了。下了車,有人上前來問:“有誰是去宛委山看櫻花的,有誰是去宛委山看櫻花的?”我和姐姐就點點頭,他說:“每人5元錢,直接到宛委山。”我們就上了他的麵包車。車行駛了一半的路程,因為路堵,行駛不了,那個司機說:“大概還有一點路,走9分鐘就行了。”我們交了錢,紛紛下車。結果我們走了差不多30多分鐘,我真生氣我們被騙了。

  進了景區,最引人注意的當然是櫻花啦。遠遠望去,像一大片一大片的白雪,又像白雲落在枝頭。有兩種顏色的櫻花開了,白色和粉紅色,紅色還沒開。風一吹,白色的櫻花紛紛飄落下來,人站在樹下,頭髮上都是櫻花呢。我欣喜若狂,冒着漫天的花雨興奮地叫起來,又彎下腰拾起了櫻花。姐姐和她的同學則在那兒聊天。 

  我仔細觀賞櫻花,它小小的花瓣,大多數是白色的,帶着一點粉紅,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十分漂亮。 

  這兒的景色真美,引來了好幾位拍藝術照的人,她們穿着古代的服裝,在櫻花映襯下顯得格外漂亮。 

  走過一座橋,我們看到許多人在那兒吃棒冰,我們也去買,可早已賣光了。 

  大多數的人選擇了一塊乾淨的地方,鋪了一塊布,在上面放上零食吃;有些人則而帶來了一個帳篷,在裡面吃;還有的則租了一個燒烤架,享受野趣。 

  我們坐在亭子里欣賞着美景,人群來來往往,好不熱鬧。我們將櫻花拍了下來,希望能留住這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難得一見的櫻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一見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