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之戀【意外的重逢(2)】 1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戀【意外的重逢(2)】_19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50字  編輯:pp958

“小姐,好久沒有看見你笑了。”

  “是啊,媽媽走了以後我好象很少笑了,是嗎,文嫂。”

  “嗯。”

  “走吧!”

  女孩拉着文嫂跑着來到客廳中“爸,早啊.”看着餐桌前的爸爸女孩道了聲早。爸爸很驚訝,慈祥地笑這說:“看來今天小語心情不錯啊!”

  “恩.,不錯。”女孩笑着回答,“以後都會不錯,因為答應了在天堂的媽媽,我會幸福的。”說著女孩習慣性撫摸着胸前的墜鏈。這時爸爸深色中閃過了些許悲傷和欣慰,“等會叫老何送你上學吧。”

  “不用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想自己上學,不用麻煩何伯了。”

  “好吧!”

  “謝謝爸爸。”

  女孩撒嬌着將頭靠在爸爸的膝蓋上輕輕說:“爸爸,我會加油的!”

  於是背着書包早早的出了門。清晨,林蔭道兩旁的香樹飄落着樹葉,空氣中瀰漫著香樹的香味與空氣甘醇的清新,女孩閉上雙眼享受着天賜給她的禮物,微風拂面而來,像是在撫摸着眼前這位女孩。

  “小語。”突然一聲叫聲從幻想中醒來。

  “翰軒?”

  “你不是每天開車來的嗎,今天怎麼了?”

  “你不也是每天何伯開車送你的嗎?今天怎麼了?”“好了,不跟你耍嘴皮子了,不說算了。”“怎麼了,生氣了。”

  “好了,告訴你吧!”翰軒說著用手輕輕點了一下女孩的鼻子,“因為早上石伯伯打電話說一個人去學校,他不放心,所以叫我來看着你。好了,我說完了,現在該你從實招來了。”“招什麼啊?”“小語現在也學會和我打哈哈羅,說為什麼今天一個人上學?”翰軒使出了殺手鐧逼着小語說。

  “住手拉,癢死我了拉,我說我說。”翰軒這才停止了用刑。

  “因為我想從現在開始改變我的生活方式!我會恢復和以前一樣的生活,做回那個原來的小語,不會讓2年前的陰影籠罩我,這不是你們所希望的嗎.”

  “是啊,我很高興小語會這麼說。”

  “走吧!上學要遲到了。”

  於是兩個人一起走進了GB高中,“我先走了。”翰軒笑着說,“我還要去籃球社開會,等一下來找你。”

  “恩。”

  女孩獨自朝着高二B班走去,在走進班級時,開朗可愛的櫻雪笑着迎來:“一個寒假不見,有沒有想我啊!開生日PARTY都不邀請我去,還朋友呢哼~~~~“好了,別鬧了,你明知道我不喜歡這種場合,又怎麼會重視呢,是我爸爸舉辦的,跟你道歉,行了吧!”

  “好了,開玩笑的拉。對了,聽說今天迴轉來一個新同學,你知道嗎?很奇怪吧!理應說高二應該不會有同學轉來,可是······好像還挺帥的。”

  “是嗎?可是跟我有什麼關係啊?”女孩不解的問。

  “是啊,當然和你沒多大關係,因為你是我們學校校草翰軒學長的女朋友嗎?一般的帥哥你當然不會瞧上眼羅!”

  “你······。”

  “別生氣了。”

  “行了,不跟你計較。”

  “老師來了,我先回座位了。”櫻雪一溜煙跑了。“新學期開始了,下面給你們介紹一位新同學,葉井浩。”

  葉井浩深邃的眼睛中透入這迷離,他的目光直直地停視在夏櫻雪和石星語的身上,夏櫻雪似乎察覺到了目光中潛藏着什麼,她很快地閃避了。

  是他?櫻雪說的就是他嗎?女孩深思着······“你坐在·······”

  “我坐在那個女生後面就行了,謝謝老師。”

  “好吧!”老是尷尬地說。

  “好帥的舉動和好帥的人哦!”

  “與翰軒學長可以一拼啊.”

  “看來機會來了。”

  女孩對這一舉動和這個男生心中並沒有起多大波瀾,她只是很害怕,莫名的害怕。

  “你好。生日會上見過面的。“a?”這時女孩才發現這個名叫葉井浩的男生已經在自己面前了。

  “是啊,你好。”葉井浩坐了下來,嘴角揚起了一絲笑意。女孩內心充滿了不安,她隱約感到身後一直有一雙眼睛在看着她,關注着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是他嗎?這是錯覺嗎?女孩抬頭仰望着蔚藍的天空,這種藍色惹得她有些心醉,女孩設法在腦海中搜尋這過去的記憶,她覺得身後那個男生似曾相識,內心有種強烈的感覺在預示他們不是第一次見面,似乎在很早以前就見過了。是哪裡呢?是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戀【意外的重逢(2)】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戀【意外的重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