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一雙雙眼睛,讓那些近視或失明的人重見光明,讓他們的生活充滿快樂,充滿希望;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一棵棵大樹,讓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讓那危害人類健康的災害從此消失,還我們一片凈土;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一個個器官,讓那些被病痛折磨的病人,讓他們重新擁有生命,向陽光燦爛的道路走去。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一隻只動物,讓已經瀕臨滅絕的珍稀動物,讓它們回到我們的地球,和我們一起擁有這美好家園。

  假如我會克隆,我更想克隆一個地球,人口的劇增,環境的惡化,使我們的家園已不堪重負,我們急需一個地球,來分擔重任。

  假如我會克隆……

  五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