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山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的故鄉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裡的樹木鬱鬱蔥蔥,那裡的小河清澈見底,真是美不勝收!

  故鄉的河名叫白河,圍繞着照京岩源遠流長,小魚小蝦在河裡快活的游着,欣然自喜,時兒淘氣地吐出泡泡,時兒和同伴玩耍,快樂極了!

  故鄉的田野,種着各種各樣的蔬菜瓜果,還有大片大片的果園,隨處可見柿樹、蘋果樹、梨樹、葡萄,你要是咬一口,那汁兒喲,都甜到心裡去了!每到秋天,農民可就樂開了花,因為作物成熟了,累累碩果證明了這又是一個豐收年!

  故鄉多山,那遠遠的近近、高高低低的山巒,一年四季始終蘊藏着賞心悅目的青翠。山林中,密密麻麻的樹葉重疊在一起,像是一扇扇巨大的屏風,遮掩着安靜的世界。即使是烈日當空,林中也涼如秋季。每當陣陣山風吹過,嘩嘩地掀起山上的屏風時,就能看見縷縷陽光,還帶着陣陣樹葉的清香,從枝葉的縫隙中漏下來,一閃一閃,像是跳躍着、舞動着的絲線。

  現在家鄉開始流行科學種田了,一頭頭耕牛早已被專業的機械所代替,科學施肥既不會過多而燒苗,也不會因為少施而起不了作用。

  正是因為家鄉的生活富裕了,人們都修上了小洋房,房前屋後景色優美、環境優雅,這是正是城市化了的農村生活嗎?

  啊!故鄉,你變得越來越美了,我也越來越愛你!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