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和20年後的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和20年後的我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大地上的森林“克隆”,讓每個山區、每座城市都被綠色籠罩。在漫無邊際的沙漠,在無人居住的戈壁灘,我要將它們變成綠樹成蔭、百花吐艷的田園。我要將地球的每個角落都披上綠色的新裝,讓大地充滿生機。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糧食,讓那些目前還解決不了溫飽的人們也能和我們一樣,吃上香噴噴的大米飯,不受挨餓的痛苦。光是我“克隆”的糧食還不夠,我還要把這種技術推廣給那些挨餓的人。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人體器官“克隆”。現在有許多因為某一個器官壞死而導致死亡的人,他們有的年紀輕輕、大有作為,有的還是剛剛出生的嬰兒,他們都不想失去自己寶貴的生命,但事實給了他們一個沉重的打擊。我“克隆”出器官,就能在他們危難時刻給他們換上新的器官,為痛不欲生的病人解除痛苦,讓他們重新擁有生命,向陽光燦爛的道路走去。

  如果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一個地球,讓人們在全新的地球上生活;如果我會“克隆”,我會把人們賴以生存的水資源克隆,讓人們不再因為缺水而煩惱;如果我會“克隆”……

  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大膽創新,我想我們終將會好夢成真。  

   

  假如我會“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首先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動植物,綠化我們的地球,讓地球重新迸發出活力與魅力。

  我們的家園———地球,現在已瀕臨滅亡。據有幸飛上太空的宇航員介紹,他們在天際遙望地球時,發現地球上的部分紋痕已經模糊不清。而這,都“歸功”於人類,為了避免美麗的地球受到破壞,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動植物,來挽救、美化地球。

  假如我會克隆,我首先會提煉出樹種中的各種細胞,克隆出許多樹種,種在漫山遍野。到那時,一座座高山峻岭都呈現出生機勃勃的綠色,馬路兩旁綠樹成蔭,連房上都栽着樹,可以稱作是“巴比倫的空中花園”。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提取動植物體內的細胞,克隆出許多珍貴的野生動物,讓它們在茂密的森林裡,綠綠的高山上,遼闊的大海、湖泊里和藍藍的天空中快樂地生存、繁殖,讓它們把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裝扮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出許多小花、小草,讓它們來美化大地。

  公園裡,草坪、花壇處處可見,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流連忘返。晨練的人多了,散步的人也多了,遊玩的人更多了,每天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時傳來歡笑聲,讓地球也迸發出蓬勃的朝氣。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20年後的我>>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了。這天早上,我吃過營養早餐,便駕駛着我自己發明的並已經擁有發明專利的“自動駕駛 ”車向我的目的地——市政府駛去。參加一個“有關地球資源枯竭后,人類將要怎麽辦的問題”展開了討論。 

  市長先讓我發言,我便毫不客氣地說了我的想法:“ 用我發明的宇宙住房在火星上建造移民基地。讓人類到上面去。”王博士反駁道:“你發明的宇宙住房建造得很慢,這怎麽辦?”我回答:“這好辦,用我的‘克隆機’來克隆一些不就可以了?這樣一天可以建造500多座宇宙住房,然後再用我的另一項發明——人類專用宇宙飛船讓人類搬到火星上去住,不就行呢?”王博士又反駁道:“那氧氣怎麽辦,也用克隆的?”我笑道:“不用那麽麻煩,用我的‘壓縮氧氣機’把氧氣放在裡面,不就行了?”這時候,市長發話了:“那好吧!就用你的辦法。”然後,市長又讓秘書把這些機器分送到其他的省、市、縣、自治區,讓其他城市的人也能到火星上去。 

  於是,我們便回家做準備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和20年後的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和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