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味俱全”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味俱全”的軍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月21日 ,我們開始了為期一周的軍訓。你要問這軍訓的滋味呀,那可就是“酸、甜、苦、咸,百味俱全”;那心情嘛,就是百感交集。

  蛙跳“苦”

  我們的教官比較嚴格,時不時讓我們做蛙跳。不過,這一做起來嘛,可不是幾個、十個那麼簡單,而是幾十個、一百個!跳完以後,你會感到大腿非常的疼,差點站不起來了。真的很“苦”!

  身體“酸”

  這要接着上面的“苦”。哪天,你蛙跳做多了,第二天早上起來后肯定會腰酸背痛。如果別人不小心碰到你,你就只能“啊——”的一聲慘叫……夠“酸”吧?

  心裡“甜”

  我們的教官雖然很嚴格,但是他很幽默哦!他很會做一些搞笑的動作,還會說一些有趣的話。他笑的時候,我們也跟着他笑。還有星期四那天做家政,全是我們自個兒做的飯菜,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我們還是很開心!這兩件事都讓我們感到,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

  眼淚“咸”

  星期五的晚上,是我們在德育學校的最後一夜。我們好捨不得啊,捨不得這裡,更捨不得教官!我們對教官唱了《感恩的心》、《軍中綠花》之後,就再也忍不住,哭了。晶瑩的淚從臉上滑落下來,在地上跳躍着。鹹鹹的淚,正代表了我們對教官的情!

  在這短短的一周里,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不僅學會了獨立,還學會了團結和珍惜。

您正在瀏覽: “百味俱全”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味俱全”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