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遠近聞名的偽皇宮,有美麗的南湖公園,但是我要誇誇家鄉的小河。

  小河的景色美麗極了。春天,冰雪融化了,河水清澈見底,一群群魚蝦在水裡游來游去,河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微波粼粼,顯得格外美麗。河岸兩側綠草如茵,細細的垂柳倒映在河面上,岸邊盛開的桃花瓣隨着陣陣春風飄落在河裡,小河像披上了一件花衣裳,美麗極了!

  夏天的小河,給人們帶來了歡聲笑語。中午,太陽發出毒辣的光,把大地曬得像個大蒸籠,河水被曬得燙手;到了傍晚,孩子們在河邊嬉戲玩耍;幸苦了一天的勞動人們,可以盡情地享受着溫泉般的沐浴,除去一天的疲勞。

  秋天的小河,流得更歡了。小河兩岸果實累累,農民們在果園裡忙着採摘果實,水面照着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還有紫水晶般的葡萄……小河好像跟着農民們一起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的小河是熱鬧非凡的。河水結成厚厚的冰,孩子們在河面上滑冰、打雪仗,人們都拿着工具在冰上鑿洞捉魚、摸蝦。整個河面上傳來了陣陣歡聲笑語。

  家鄉的小河誇也誇不完,它不但給人們帶來了美味佳肴。還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它總是為人們默默奉獻着。

  朝陽實驗小學五年級:金延龍

您正在瀏覽: 誇誇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