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值日班干伸長了脖子,卻怎麼也看不見老師的身影,距離上課鈴響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老師還沒有來上課,等待了許久后,同學們就原形畢露了,班裡就像沸騰的水一樣喧鬧。

  這時,教室里又像炸開了鍋似的,響起了熟悉的“叫喊加廢話”的奏鳴曲,頓時教室炸開了鍋,有的打鬧歡笑,有的哼着小曲,有得做着小遊戲……五花八門,各盡其道,各享其樂。到處都是同學們嬉戲的聲音,教室里如蜂窩,無數只蜜蜂在嗡嗡作響;教師里如鳥巢,無數只小鳥在唧唧喳喳;教室里如馬場,無數匹馬兒在奔跑。這些聲音把班幹部的聲音都給淹沒了,教室里亂作一團。同學們有的拍桌子;有的高聲喊叫;有的站在凳子上;有的坐的桌子上,動作一個比一個有趣。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老師來了!”教室里在一剎那安靜下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見,鴉雀無聲,同學們屏住呼吸,雙耳緊豎,聽着教室門口的動靜。再一看教室門口,連老師的影子都沒有。原來是有人在搞惡作劇。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五年級:韋心怡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