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生命的源泉,書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從我上了二年級,我就愛上了讀書,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作文起步》,我就愛上了讀書,是可以增長智慧,書是一位良師,寂寞時,它可以跟你聊天,傷心時,它可以,它會鼓勵你堅強起來,困難時,它會幫助你。書,與我結下了不解之緣,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當我失去信心時,是書讓我看見了希望的光芒;當我煩躁時,是書讓我快樂起來;當我無聊時,是書為我排憂解悶;當我遇到難題時,是書這把神奇的鑰匙幫我開啟了通往光明的大門…書,你讓我看見了小草破土的堅韌;花兒雨中開放的勇氣;我選我的自信……書,你給了我童年的樂趣和美好的享受,教我思索人生,使我變得更加成熟。

  五年級:桂茗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