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我有許多愛好,但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我愛看書並不是從小養成的習慣,而是從四年級開學的幾天養成的習慣。 

  小時候上幼兒園,媽媽常常買一些識字的書給我,當我無聊時,我就去看。我常常叫媽媽買一些漫畫書給我看,可媽媽就是不買。到了三年級,我的好友數量就逐漸增多,結果我書櫃里的書就原封不動了,而我呢,就整天不見影子,回到家后,就被媽媽罵了個“狗血淋頭”。 

  我寫字的速度並不快,而且還很“花心”,我寫作業的時候喜歡東張西望,不是跟這個說說,就是跟那個聊聊,總有說不完的話題。這樣不免被媽媽嘮叨個不停。 

  自從上四年級,我書櫃里的書數量就變多了,有《故事會》、《三國演義》、《水滸傳》、《格林童話》等書。以為我做作業比較慢,每天都是7點才做完,所以我每天晚上睡覺時口咬小小的手電筒,書放在枕頭上,趴在那裡輕聲的看。我看書多了,成績果然不同以前,現在的成績比以前好多了,這果然是我付出的收穫。 

  我喜歡看書,但有的時候我只是“走馬觀花”,可有的時候我也有收穫哦!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