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魯迅說:“書是營養麵包。”我也非常愛看書,在和它的接觸中,它經常經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下面大家就和我一塊分享一下吧!

  四年級暑假的一個下午,爸爸從新華書店給我帶來了一本漫畫故事書--《笑貓日記》。我一接過書,就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我被裡面的故事吸引住了,彷彿深入其中,沉迷在它的世界里,讀得廢寢忘食。爸爸媽媽都說我看書上癮了,說我是一個書獃子,我就是這樣,只要一看到好書,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因此,我得到了一個“小書迷”稱號。

  書籍不但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而且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有一次,我被一道奧數題難住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找我的助手--書幫忙。於是,我拿來了一本《金牌奧數》,仔細地從中尋找類似的解題方法,最終在書的幫助下我順利地解出了那道奧數題。書籍是我學習的“萬能助手”,我一遇到問題總喜歡找它幫忙,十分喜歡與它為伴。

  書籍是我良師益友。它給予智慧,給予我力量,給予我快樂,還會在我迷失方向時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江西進賢民和一小五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