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雪白的冬使者悄然離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春姑娘帶給了大地和人們一份珍貴的禮物—那就是春雨。一切事物都被春雨喚醒了,一切充滿勃勃生機。

  春雨悄然來到田野。剛才還是陽光明媚,現在卻是烏雲密布。天空喝着震耳欲聾的雷聲,隨後風馳電掣,春天的雨立刻就像一個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從天而降。雨似乎是精神飽滿,像蜘蛛吐絲、似萬劍齊發、如冰凌飛刺般地降落在田野上。春雨滋潤了乾渴的田野,使得田野的皮膚濕漉漉的一片,稀鬆而富有彈性。春雨喚醒了大地,喚醒了勃勃生機:小草伸了伸懶腰,精神抖擻,滿心愉快地探出地面,東望望西看看,向人們揮舞着嫩綠的旗幟;花兒扭了扭身體,傲慢地鑽出土地,自由地跳着輕盈的舞步,向人們展示她最美麗的一面;小樹苗舒展舒展身軀,他漸漸地長成參天大樹,抽出長長的胳膊,肅然屹立,在人們面前耀武揚威…一切都被春雨喚醒了,喚醒了萬物生機。

  春雨悄然來到森林。春雨二話不說,就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樹蔭下春雨“滴答滴答”地唱着歌;草坪上春雨“嘩啦嘩啦”地彈着琴;小溪里春雨“咕咚咕咚”地打着鼓。春雨為森林奏響了優美動聽的交響曲。春雨喚醒了萬物生機:小溪“叮叮咚咚”地躺着水,魚兒蝦米在清澈見底的水下自由地穿棱遨遊,不時地躍出水面;不遠處光禿禿的樹墩甚是醜陋,可現在卻長出了一顆微小的嫩綠樹苗,不久,這裡就會長出一片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動物們也很不安靜,都迫不及待的出來玩,猴子爭先恐後地盪樹藤,松鼠不約而同的摘松果,蝴蝶三五成群地採花蜜……雨後,眼前更是清晰明朗,到處都是一碧千里的綠草和茂盛蔥鬱的樹木,陽光明媚,天邊還有一道絢麗多彩的氣色彩虹。一切都活了,一切都被春雨喚醒了,喚醒了萬物生機。

  春雨悄然來到沙漠。天色頓時一下子沉暗了,隨後電神雷鳴,風起雲湧,飛沙走石,天地間渾黃一體。沙塵暴像猛獸般肆無忌憚地猖狂咆哮着。春雨阻止了這一切,她用她那純潔濕潤的身體滋潤着荒無人煙的沙漠。春雨如一串串細長的珍珠灑落沙漠,那珍珠像水晶,像寶石一樣純潔漂亮。只見遠處一片綠色,上前一看。原來是一小片綠油油的小樹苗,它們任憑風吹雨打,但都毅然挺立。這原來是人們所種植的樹啊!只要人們多植樹造林,加上春雨的辛勤澆灌,這裡很快就會成為一片綠洲。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如絲,如煙,如霧,如潮。一切都被春雨喚醒了,喚醒了萬物生機。

  一切都被春喚醒了,喚醒了萬物生機。春天是生命和希望的象徵,也是綠的象徵。讓我們在這生機勃勃,綠意盎然的春灑下金色的光輝吧!讓我們一起去享受春,珍愛春吧!

  五年級:qwe3742995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