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起了第一場春雨,竟是那樣情意綿綿,叫人難以忘懷。 

  春雨姑娘穿着一件薄紗,手上提着一個做工精巧的小籃子,籃子不停地在跳動,是什麼呢?哦,是一些調皮可愛的小雨滴,它們興奮地大喊大叫,迫不及待地想跳出籃子,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飛起來。快樂地落在地面上,小草興奮的探出了頭,跳進湖水中,與湖水融為一體,和小魚兒們嬉鬧;爬在樹枝上,讓樹葉快快發芽;滴在小朋友的臉上,快樂地抖動着,就像一顆晶瑩飽滿的露珠……這場春雨,消去了前些天的炎熱,把清爽帶給我們,讓小草從地底下探出頭來,讓樹木長出了嫩葉,讓魚兒快樂地遊玩,讓萬物感受到春天來了,假如沒有春雨,樹木就不會生根發芽,假如沒有春雨,就只能得到太陽的照耀,假如沒有春雨,小朋友的臉上就露不出天真的笑臉……春雨對人類及萬物是多麼重要啊! 

  漫步在春雨綿綿的情景中,思緒萬千,傾聽着春雨的歌聲,與春雨為伴,是一件多麼令人陶醉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