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雨,是難忘的,是多情的,更是綿綿不盡的。它如詩,如畫。

  剛開始,春雨輕輕地敲打着各家各戶的窗戶,輕輕的“啪嗒,啪嗒”聲,似乎在向人們訴說著:“春雨快來了。”

  春雨漸漸地多了起來,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不斷地從空中墜落下來。眺望遠處,只見遠處一片翠綠的山在雨中,偶爾還能看見天上幾隻在霧中飛舞的鳥兒。春雨如煙,裊裊地在空中旋轉,給城市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

  春雨就像個小精靈,走到哪裡就給哪裡披上一層新裝。綿綿的春雨落在湖裡,湖水立刻泛起一層一層的漣漪;綿綿的春雨滴在小草上,小草就掛上了一對“水晶耳環”;綿綿的春雨灑在花叢中,花兒便貪婪地吮吸着這大自然的甘露。遠處的山,近處的樹,似乎被綿綿的春雨染得更綠了。

  春雨綿綿,整整下了一天一夜才漸漸地褪去,陽光重新佔據了整個天地。

  雨後的空氣,是那麼清鮮,雨後的天空,是那麼明朗。久立四望,處處鳥語花香,散發著勃勃的生機。花兒揚起了臉,一朵朵爭奇鬥豔: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朵朵芬芳撲鼻。小草伸了個懶腰,默默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惠。小鳥兒一展甜美的歌喉,唱起了春天的讚歌。

  春雨綿綿,給世界帶來了希望與生氣。我愛綿綿的春雨!

  五年級:許露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