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悄悄地,春雨姐姐踏着輕盈的舞步趕來了,一切來得那樣自然,又那樣美妙。

  吧嗒吧嗒,春雨滴在大地上發出的聲音,像串串美妙的音符,彈進我的耳中,也彈進我的心裡。飄灑着的春雨姐姐在空中跳起了芭蕾,飛舞着,旋轉着,盡情地跳着,揮灑着自己的熱情,為早春奏起美的旋律。

  也許是春雨姐姐舞累了,不一會兒,她緩緩地減慢了速度。於是,剛才的雨點變成了細如牛毛的零星雨絲。當她又想急舞的時候,嘩嘩……雨滴又着急地落了下來,它們是那麼有節奏,似乎在輕輕彈奏一首美妙的樂曲。

  春雨飄落在鮮花上,那晶瑩透亮的水珠兒,像一串串閃閃發光的銀項鏈。雨中的小草,盡情享受着春雨姐姐的滋潤和沐浴,在微風中搖曳着婀娜多姿的身軀,充滿了生機和朝氣。看着一株株嬌嫩的小草,我不禁輕聲吟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撐着心愛的小花傘,我獨自在雨中漫步。迎着習習的涼風,聆聽着雨點兒打在雨傘上的柔和的吧嗒聲,我不禁伸出手來,讓雨點兒打在手上,和小草一起感受春雨帶給我們的恩澤,感受春雨帶給我們的無限歡樂。

  春雨姐姐,這位春的舞者,舞出春姑娘飛來的陣陣音訊。瞧,她又在翩翩起舞了。耳邊,又響起了柔和的早春伴奏曲……

  春來了……

  廣東東莞南城區陽光二小五年級:周遊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