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看書,因為書上的東西很有趣,可以把我帶進童話的世界,我也經常磨我媽媽給我買許許多多的書,媽媽覺得這樣太浪費錢了,就給我辦了一張圖書卡,隨時隨地就可以去圖書館看書。

  媽媽給我辦卡的第一天並沒有先告訴我,而是說以後再也不給我買書了,因為太浪費錢了,我當時心情十分低落,媽媽突然哈哈大笑起來,跟我說因為她給我辦了圖書卡,我就像一隻飢餓的獅子,一把從媽媽手裡奪過圖書卡,愛不釋手。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就起來了,拿着圖書卡就去看書。一路上我緊緊地握住圖書卡,我總覺得別人想偷我的圖書卡,我變的加快腳步,跑進了圖書館。到了圖書館,我看見吧台有一位漂亮的小姐姐,我問她兒童圖書區域在哪,姐姐告訴我在二樓,直走有拐,我飛快來到兒童區域,找到了《灰姑娘》這本書,我輕輕地抹去書皮上的灰塵,小心翼翼地翻開書開始看,我進入到了童話的世界里,如痴如醉。突然,我發現14頁右下角壞掉了一個口子,我連忙拿來膠水,黑筆補上,花了很長時間,終於把它補好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該還書了,姐姐看到我的做法,表示認可,還誇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聽到姐姐誇我,我反道不好意思了。我以後一定要多多讀書,因為知識能讓國家繁榮富強。

  五年級:鄭顏曦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