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廣西省欽州市欽北區板城鎮的一名小學生。

   冬天已經到來了,和5.12地震已經過了大半年了,你們的教室蓋好了嗎?你們什麼時候可以重返教室?在5.12  地震發生時,我的心在緊緊的牽挂着你們。

   我們雖然地隔千里,但我們十幾億人的心永遠是連在一起的。我們一定可一共渡着一次難關的。我們一定要記住一種理念,就是在棉對天災時,一定有沉着冷靜,要勇於面對困難,勇於刻服困難。只要我們有這種信念,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我覺得有句言說得非常好:忍着痛堅持動,笑也好,哭也好,只要有靈魂,只要有生命,就有生存的意義、希望和幸福。

   我在這裡為你們深深地祝福。希望你們能早日回到課堂上課。天災無情,人間有愛。雖然你們的教室已經被無情的天災給摧毀了,但人間有愛,你們一定可以重返教室的。

  祝你們早日回到教室。

   你們的朋友   周粲

   2008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