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輸了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輸了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周五在下午,我們進行了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全校同學都在操場上等待比賽的開始,全校同學都為學校舉行這次拔河比賽感到興奮,同學們人人摩拳擦掌,個個躍躍欲試。參加比賽的同學在操場中間坐好了準備,尤其是我們班,因為我們班一共有8個胖子,而且自從一年級開始以我們就沒輸過,我們先和一班比,只聽一聲哨響,拔河比賽開始了,兩個班的同學都抓緊了繩子,我們輕而易舉就把一班贏了。接下來是三班,這回可不是好贏的了,我們兩個班的實力旗鼓相當,只聽一聲哨響,激烈的拔河比賽開始了,兩個腳用力向前蹬,拼了命地拽繩子。又聽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對方以微弱的優勢勝了我們。

  不過,我們大家都沒灰心,這只是第一場,接下來還有兩場呢!可在我看來第一場輸了,三班的士氣就漲起來了,我們更加努力,我們班這一次終於獲勝了。但是,誰也不驕傲,因為,只有下一場繼續獲勝才是最後的勝利者。哨聲再次響起,這場決定最終勝利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抓緊了繩子,要緊了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勁,麻繩中間的紅領巾里我們班這邊的界限越來越近,突然,我們又被拉了回去,我們沒有防備,就輸了。後來我也反省了自己,我覺得是因為我們太高傲了,覺得我們一定會贏,就這樣,我們第一次輸了,我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輸。

  這回我們輸給了三班但是我們不服氣,我們心裡暗暗下決心,我們班一定要在學習上贏三班,也讓我們知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北京朝陽區沙板庄小學五年級:任嘉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輸了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輸了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