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哇哇墜地到長到十歲,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是沙灘上的貝殼一樣,有的閃閃發亮,有的卻暗淡無光。看!又有個淘氣的貝殼又跳過了我記憶的閘門。

  那是在三年級的一節體育課上。在教室里坐着的我們,老遠就望到了何老師,只見他手裡拿着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上面還系著一條紅領巾呢!這時,我我聽到一個同學問我:“劉娟,你說這何老師拿繩子來幹嘛呀?”“呃——”我想了想,說:“繩子?應該是要我們跳繩吧!”就這樣,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大家都琢磨不透何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這時,何老師走了進來,神秘兮兮地說:“同學們,你們猜,這次我們要你做什麼?”“哎呀,我們不知道,何老師您就別賣關子了,趕快告訴我們吧。”我們有點兒不耐煩了。“我們來一場拔河比賽,比賽規則是——”何老師故意拖長嗓音,“比賽規則是,男生一組,女生一組,三局兩勝制。”話音剛落,我們就都開始做準備工作。

  第一局開始了,我們女生剛開始處於下風,雙方的距離也越來越大了。最後,我們輸了。休息時,我們並不泄氣,可男生那邊剛贏了一局就得意得不得了,還跟我們叫囂:“哼!自古以來,男生的力量遠遠大於女生,這拔河比賽比的不就是力量嘛?你們肯定會輸得一塌塗地,你們就趕快投降吧,弱女生,哈哈哈……”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女生還是處於下風,但是,由於男生的那番話時時在我們耳畔響起,正是它激勵着我們。於是,我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終於把距離拉小了。最後,我們通過努力,把第二局拿下了。休息的時候,我們女生不動聲色,養精蓄銳,準備一鼓作氣,贏得比賽。但是,由於我們這一局的勝利,囂張的男生們不由得有點兒慌了。但他們的“頭兒”鄒孟飛還一邊裝笑,一邊對我們說:“這一句是我們讓你們的,但請你們放心,下一局我們肯定會贏!”

  令人緊張的第三局開始了,我們在開始的時候處於上風,但男生畢竟是男生,他們很快就縮小了比賽的差距。就在男生快贏的那一刻,突然為一件小事而爭吵不休。因為他們不團結,所以我們很快便贏得了比賽。“耶!我們贏了!我們終於贏了!”我們盡情的歡呼着,雀躍着。再看看男生,個個都像泄了氣的氣球,垂頭喪氣的。

  這次拔河比賽讓我享受到了勝利的喜悅,更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肯努力,無論是什麼事都能成功!

  江西省樟樹市第八小學五年級:劉娟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