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的最後一個星期我感到十分開心,因為那一個星期上體育課,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從這場比賽中得到不少收穫。

  鈴聲剛響,同學們就到操場上準備上體育課。這時,老師拿來一條既粗又長的麻繩,讓我們進行一場拔河比賽。同學們高興極了。只見隊員個個精神飽滿。一聲哨響,甲隊員們來到賽場:抓緊繩子,擺好架勢,看來大家都想贏得這場比賽。又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瞧,我們隊的小明咬緊了牙根,憋足了氣;小剛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是見了紅披風的野牛,竭盡全力;小強把牙齒咬得咯咯直響,額頭上冒出了汗珠。再看看乙隊的隊員們,他們也不甘示弱,他們腳底着地,雙手抓緊了繩子使勁往後拉。雙方的實力都很強,到現在還是不相上下,繩子一會兒移過來,一會兒移過去,像是兩隻小雞正在爭吃一隻蟲子。這時,我感覺雙手火辣辣的,耳邊傳來了拉拉隊們地加油吶喊聲:“甲隊加油,甲隊必勝!”我們隊的隊員們彷彿是注入了強心劑,大家都是出了吃奶的力氣,往後一拉,對方措手不及,不由自主向前滑了幾步,哎呀!真可惜,差一點就過線了。我在心裡暗想着。

  這時,乙隊的隊員們趕緊沉住氣,開始更沉着地應戰,也許是乙隊的隊員經驗豐富,力氣大,他們使勁猛地一拉,我們隊的隊員全向前摔了一跤,繩也過線了,他們贏了。“我們贏了!乙隊贏了!“只見對方的拉拉隊歡呼着,他們隊的隊員你有的乾脆躺下,有的歡呼起來,有的坐在地上,有的抱了起來……我們隊雖然輸了,但有的人大方地走過去祝賀他們……

  那個星期我過得很高興,這場比賽使我懂得:團結力量大。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