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拔河比賽

  星期五下午,我們在學校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們的對手是六零三班。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到了操場上,做好比賽的準備。選手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六零三班同學似乎比我們準備得更充分,他們一個個都戴上白色的手套。我們心裡更緊張了。

  隨着一聲哨響,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選手們擰成一股繩,一張張小臉漲得通紅,一張張小嘴閉得緊緊的,一雙雙眼睛都瞪得老大,一隻只小手緊緊地挨在一起,拚命用力拉着。

  這時,其他同學們有的舉起小紅旗,有的拿着“小手掌”,有的還揮舞着拳頭為參加比賽的同學吶喊助威。

  加油聲此起彼伏,領頭軍程沛雙手緊緊地拽住繩子,咬着牙拚命地往後拉,大力士邵力中站在最後面,雙手緊握着繩子,頭使勁往後傾,身子快要挨到地面了,班長許世?一邊緊緊地拉住繩子,一邊高喊着“同學們,加油,我們一定要取得比賽的勝利!”只見繩子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僵持了很久,紅領巾才慢慢地向我們這邊移動過來,最終我們獲得了這一局比賽的勝利。同學們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有的還擺出了勝利的姿勢。

  接着,我們交換了場地,第二局的比賽開始了。由於我們有了勝利的經驗,信心十足,而六零三班同學似乎還沒有從失敗中走出來,很快我們贏得了勝利。以二比零的成績戰勝了六零三班同學。

  這時,六零三班同學輸得並不甘心,又向我們發出了挑戰:男女生分別再進行一次比賽。可不要小瞧我們班的女同學哦,我們可是班上的主力軍,一個個身強體壯,隨着比賽的再次開局,我們又贏得了整場比賽,再次以“二比零”的成績戰勝了六三班同學。

  最後的男生比賽開始了,六三班的男生越挫越勇,毫不氣餒,而我們班男生更是信心百倍,前兩局我們班打了個平手。最關鍵的一局更加扣人心弦,只見大胖子汪青的衣服,早已濕透了,肖健的頭髮緊貼在額頭上。當大家都咬緊牙關,屏住呼吸,拚命地拉着,這時繩子又一點點地向我們這邊移過來。

  當裁判員老師再次宣布我們取得勝利時,操場上頓時變得沸騰起來,大家一個個歡呼雀躍,歡笑聲響徹了整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