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次體育節中有許多令人眼前一亮的項目,但是最精彩的還屬這場拔河比賽,為了這場比賽出了一份力的我,可是深有感慨啊! 

  大家一條龍的排在麻繩周圍,麻繩也像一條懶惰的蛇睡在地上,同學們雙眼緊盯着對方,彷彿在說:“我們一定會贏你們的,你們等着瞧好了。”然後雙腿微屈,一腳在前一腳在後,好像隨時準備應戰,我們雖然看着五二班的參賽人員,可還是全神貫注地聽着裁判的口號聲,隨着一聲令下,大家身體向下一墜,緊握麻繩 ,向我們五一班這邊拉,有的汗如雨下,有的緊鎖眉頭,有的怒睜雙眼,有的一邊拉一邊喊:“嘿!喝!哈!呀!” 還有的咬緊牙關,手也捏出了汗,我更是一邊用腳蹬,一邊身體朝後使勁拉,我們彷彿融合成了一個人,勁往一處使。敵方也不示弱,s雙方的對決正在激烈的進行着,啦啦隊也來喝彩,助威。他們有的盯着我們手中的繩子,用出吃奶的勁給我們鼓氣:“加油!加油!”還有的拿着啦啦棒急得在地轉圈,也有的為了騷擾對方,拿着啦啦棒站在對方隊伍的旁邊,大喊我們新出版的口號:“五一,五一永爭第一;五二,五二倒數第二;五三,五三名落孫山;五四,五四正數第四。”看着啦啦隊員們,我們也在為自己加油,使出了吃奶的氣力為班爭光,為自己爭口氣!終於,在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第一局我們五一班獲勝了,我們有的歡呼,有的亂蹦亂跳,有的和好朋友擁抱,有的轉圈,有的擊掌,還大喊一聲“耶!”,有的…… 而對方卻滿不在乎的說:“不就贏了一局嗎?假如第二局我們獲勝了,那我們兩方扯平了,你們就驕傲不了了,四年了,你們都輸給了我們,這次也不例外!”“假如第二局你們輸了呢?你要知道,現在我們佔優勢!”我們說著便聚在一起,為下一場比賽出謀劃策。休息片刻后,雙方交換場地,第二次拔河比賽開始了。我們一起憋了口氣,一起使勁,那條“懶蛇”呼的一下就串到了我們這邊!嘿!沒想到這一次我們輕輕鬆鬆就獲勝了。我們在第二十七屆運動會終於得了冠軍。這次是靠毅力,信心和勇氣獲取了勝利,我們也明白了只要做事堅持不懈,對自己充滿信心就會有戰勝心魔的勇氣。這次拔河比賽不就是個很合適的例子嗎?學習不也是這樣嗎?只要在困難面前不畏不懼、堅持到底就可以成功。 

  這次拔河比賽真是非常的精彩,也令我領悟到了許多道理:不畏不懼有勇氣,堅持不懈有毅力,相信百倍就成功。 

  指導老師:何秀群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