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這一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一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瞧我們這一班 

  我們五年二班是一個和睦相處的班集體,你想了解我們班的同學嗎?我給你介紹幾個吧。 

  看,那個躺在草地上的事我們班的“小詩人”。他呀,寫出來的是都是改編的,最近還做了一首詩: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打上敵敵畏,不知死多少。 

  還有,那個在球場上馳騁的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提起他,那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在運動上有他,在籃球比賽上有他,甚至連足球比賽上也有他。可以說,在我們班沒有人比它的運動神經更好的了。 

  哦,我差點忘了“皮大王”了。他,什麼惡作劇做得出來,比如說:設陷阱讓別人裡面踩,往別人的文具盒裡放橡皮蜘蛛。總而言之,已經沒有詞語可以形容他有多淘氣了。 

  但做什麼事不能光靠一個人,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行。向上回間操比賽,我們大家頂着烈日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比賽上,我們贏了,當時,我們都笑了,老師把這個場面拍了下來,至今還保存在我們的博客上。 

  你問缺點?有,當然有,人怎麼可能十全十美?諾,門口不知何時多了幾團紙,教師的水泥地上不知從哪裡飛來幾架“飛機”…… 

  雖然我們有很多缺點,但我們每天都在進步,相信下一次見面時,我們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朋友們,你們看着吧!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一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