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李博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李博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拔河比賽

  四二班李博林 輔導老師趙超霞

  今天中午,我們在星光樓前集合,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首先, 薛 老師宣布比賽要求。最先開始比賽的是三年級段,那場面格外壯觀,他們一個個奮勇爭先,簡直就像威武的獅子,張牙舞爪。

  接下來是四年級段的比賽。我力氣太小,於是成了啦啦隊隊員。第一局,四一班對四三班。四一班前邊的男生很讓人吃驚,每次都使出全力,拚命往後拉,那場面別提多壯觀了!

  接下來是我們班對四四班,我和其他三個啦啦隊員一直為本班加油,第一次的四四班獲勝,但第二次我們反敗為勝,主要是 後邊的米 老師站在隊尾一會兒幫這邊,一會兒幫那邊,最後一次更是精彩,四四班努力往後拉,居然獲得了最終的勝利。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隊里。

  到了決賽,四四班對四一班,由於我們班輸了,所以他們兩班開始比賽。只見前面的同學都非常努力,後邊的同學有的往後跑,有的往後拉,實在壯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他們終於分出了勝負,四一班獲勝。

  這次我們輸的原因是,姿勢不正確,有些同學沒能使出全力。雖然這次我們輸了,但都很快樂。

  真是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李博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李博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