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周夢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周夢瑤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拔河比賽

  四二班周夢瑤 輔導老師趙超霞

  今天是星期二,中午我們舉行了精彩的拔河比賽。

  12:50體育老師薛梅老師宣布比賽開始,然後說了哪班對哪班比賽,如果兩班打成平手的話,就加賽一局。

  第一局是三一班對三二班。看!三一班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多麼地團結,雖然前兩輪打成了平手,但他們團結一心,贏了三二班。

  我看着三一班學生滿臉燦爛的笑容,心裡邊想:既然三年級同學都能團結一心,我們肯定也能團結一心,不再犯上次“合唱合奏比賽”時的錯誤,一定能贏得這場比賽!

  輪到我們了,趙老師和韓老師給我們安排好隊伍,讓後邊的人蹲下使勁往後拉,讓前邊的同學把身子往後躺一些,也使勁往後拉。雖然第一輪沒有比過四四班,因為有些人沒有集中意識,所以輸了。但第二輪大家吸取教訓,集中精神贏了四四班!第三輪,大家因為沒有力氣了,結果輸給了四四班。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輸了,但我們仍然很開心,“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重要的是通過這次比賽我們體驗到了活動帶給我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周夢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周夢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