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的拔河比賽黃宜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的拔河比賽黃宜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拔河比賽

  四二班 黃宜恆 輔導老師 趙超霞

  今天中午,三四年級段在星光樓前面的操場上舉行拔河比賽,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四年級段的第一輪比賽,是四一班比四三班。

  首先各班班長先就石頭、剪刀、布,誰贏了就先挑場地。接着就開始了精彩的拔河比賽,兩班同學的手同時拿起繩子準備“戰鬥”。

  剛開始兩班同學不分上下,後來四一班發“威”了,猛一用力把紅繩子拉出白線,最後的結果是四一班獲勝。

  第二輪是我們班比四四班。 按上面的順序,我們班也準備開始“戰鬥”。

  我們兩班剛開始也是不分上下,我們班同學用盡了全力把繩子往後拉,眼看我們馬上就要贏了,可是四四班同學猛用力把我們拉倒在地。

  這次比賽我們班雖然沒有贏,但是我們心裡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們在這次校園活動中體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的拔河比賽黃宜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的拔河比賽黃宜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