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成長的道路上,你們給我的愛是無私的,像春天柔柔的風;你們給我的愛是真誠的,像百合花淡淡的香。我想說聲:“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你們辛苦了!

  每天清晨,伴隨着“嘀鈴鈴”的鬧鐘聲響起,你們忙碌的一天便開始了,媽媽會為我翻着花樣做早餐,有時做香脆可口的火腿三明治,有時做營養豐富的南瓜雞蛋餅,有時熬上一鍋清香四溢的玉米薏仁粥,有時是一碗湯汁鮮美的蝦肉小餛飩。為了營養均衡,還會搭配好牛奶雞蛋或蔬菜色拉。休息天,爸爸會特地去城隍廟小吃店排隊為我買喜歡的小籠包……每天清晨,當你們默默地為我準備這一切的時候,我還在甜甜的夢裡,醒來看到豐盛的早餐已經在桌上等待着我,彷彿在對我說:“小寶貝,趕快趁熱吃下我吧,我會給你帶來清晨的活力,讓你能精神百倍的去學習。”

  到了中午,本該是媽媽公司午休的時間,可是您並沒有休息,您化身為“蜘蛛俠”,在各大網站上穿梭,替我挑選課外書,有讓我增長見識的《少兒百科全書》,有讓我了解中國歷史的《上下五千年》,有讓我提高作文水平的《作文大全》,有讓我開懷大笑的《幽默故事》,……這一本本好書,都是您在網上為我精挑細選,買來送到我的手裡,使我每天都可以在文字的海洋里盡情暢遊。就這樣,我認識了皮皮魯和魯西西,知道了海倫。凱勒怎樣自強不息;會陶醉在朱自清的荷塘月色里,也會着迷於摩爾摩斯的偵探小說里……

  晚上,結束工作后的你們回到家裡,一刻也沒停歇,爸爸負責做晚飯,媽媽負責輔導我的功課。爸爸是廚師,中餐西餐樣樣拿手;媽媽呢,搖身一變成了我的家庭教師,語數外科科都行。爸爸在廚房油鹽醬醋,煎炒煮炸,媽媽在書房陪着我解奧數,念English。我偶爾會抱怨學習太累,殊不知,你們比我更累!

  夜晚,當月亮爬上了我的窗戶,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你們這才有時間做家務:洗衣服,拖地板,把我們愛的小屋收拾的乾乾淨淨。

  到了節假日,一有空閑,你們就帶着我游公園,逛書展;看電影,聽音樂會;北京的故宮,揚州的瘦西湖,廈門的鼓浪嶼,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到處都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這樣的每一天,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你們的愛點點滴滴,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偉大,陪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春秋冬夏,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五年級:吳昕悅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