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親愛的爸爸媽媽,非常感謝你們用無私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

  有一次,天空下着大雨,爸爸接我回家,為了不讓我踩到雨水,把我背在他又寬又大的背上,他自己踩過臟髒的水,還把雨傘撐向我,不讓雨淋着我,我知道有爸爸的愛是多麼好。 

  媽媽在我的印象中他善良而勇敢。在我三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們去水庫釣魚,那一天,氣溫有點低,媽媽背着我在河邊走,一不小心,腳下的鵝卵石滑了一下,媽媽為了保護我,不讓我掉進水裡,將所有的力量都壓在了媽媽的右腿上,結果,媽媽的右腿骨折了,我卻安然無恙,我知道了媽媽有多麼的愛我。 

  爸爸媽媽,我首先要對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用勤勞與智慧為我創造了富裕美好的生活,讓我衣食無憂,並讓我在條件優越的學校接受教育。當我看到你們頭上的絲絲白髮,我真的好心酸,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一直慶幸自己能沐浴着你們愛的陽光成長。今天,我要大聲對你們說:“請你們放心,兒子一定好好學習,掌握本領,長大后好好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