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我們班首戰告捷,贏得了比賽。 

  好吧,換場再戰。 

  這一局對手不再輕敵,用了吃奶的力氣,使勁地拔。(6)班和(1)班是該年級的兩大“名將”,棋逢對手,旗鼓相當。這時,五(1)班壓陣的同學一聲大吼,用力地拉緊繩子,身子慢慢地轉動着,臉紅得像個西紅柿,兩眼瞪得如銅鈴一般,恨不得自己能像大力水手潑派。 

  呀,不好,紅綢子到他們那邊了! 

  這下我們班的啦啦隊可急壞了,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有的乾脆站在椅子上大喊:“五(6)班加油!五(6)班加油!” 

  我們班的選手就像是汽車加足了油,團結一致,要緊牙關,個個仰面朝天,面紅耳赤。 

  此時,我們班的張中天已是拉得大汗淋漓,臉紅得像關羽;他的身子拚命地向後倒,雙腳使勁向前蹬,好像跟誰賭氣似的。 

  不一會兒,只聽得“嘟——”的一聲哨響,讓全校明白,我們贏了! 

  這是天大的喜訊,最好的安慰,場上場下都成了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