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們五年級迎來了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我們班的同學來到操場,首先與五(1)班來了場比賽。雙方隊員都把臉綳得緊緊的,好像要爆發出全身的力量。“預備——開始!”哨聲打破了安靜的場面。“拔過來!加油!五(5)班必勝!”啦啦隊正在為隊員們叫喊呢。只見每一個同學都將身子向後仰,用盡全力向後拔。“篤——篤”裁判員吹哨說道:“五(5)班勝利!”我們班同學都歡呼雀躍,沉浸在歡樂之中。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又緊張起來。啦啦隊又賣力地大喊:“拔過來!加油!五(5)班必勝!”所有同學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紅繩給請了過來。我們又勝利了!第二場我們又勝利了!同學們歡呼着,有的同學緊緊地抱在一起,有的女孩子還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接着,我們又與五(4)班來了場精彩的比賽。他們班可“厲害”了,在雙方力量相當最關鍵時就使詐,叫一個同學踩住繩子或加人!所以他們班很難對付。當然我們也會用全力的。

  “五(4)班,五(4)拔不贏就使詐!”啦啦隊正在叫喊呢。我潛到對方場上數了一下沒有加人,繩子也沒被踩住。我暗想:他們不使詐定輸!果然哨聲響了他們輸了。第二輪開始了,我又與兩個同學到對方場上數人,一數加了兩個同學,後面還有三個同學踩繩子。我們立即向裁判報告,結果他們直接被判輸了。

  經過幾場比賽,我們班得了第三名。“太棒了!太棒了!”比賽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五年級:徐澤楠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