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4年級時,學校舉行了第一屆運動會。

運動會的第一天。我很高興,也很興奮。快樂的來到教室,當我來到教室的時候,發現同學都在為自己加油。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終於來到了操場。老師給我們講了比賽規則,比賽就開始了。

雙方隊員一齊抓緊繩子。由於緊張,二班的隊員滑了一跤。引起所有人哄堂大笑。裁判員一聲令下,所有的人都嚴肅起來。“叮——叮”開始了。繩子中間的紅布條一會兒左,一會兒右。像兩隻小雞在爭奪蟲子一樣。雙方都緊緊的握着繩子堅持不放手,臉漲的通紅,嘴大張開。那樣子可真好笑。真是太有意思了。拔了一會兒,我的手心出汗,越來越滑,快要放手了。我們要輸了,想到這,我又堅持往後拉,大家都明白了,更加認真了。齊心協力的拔。經過了一場激烈

的“戰爭”。我方的身體往下斜,腳步往後移。汗珠一顆又一顆的往下掉,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取得了勝利。同學們一鬆手,二班的隊員摔到在地。“哈,哈,哈……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哦耶!”

   雖然激烈的拔河比賽結束了,但是,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