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拉開帷幕了,同學們各個鬥志昂揚,激情四射,運動會有很多項目,比如:拔河、女子800米跑、踢毽子比賽.........而我們班只參加了拔河。還記得,去年我們拔河都是冠軍。

  在運動會以前,我們就加強訓練,每次體育課,我們都拿來練習拔河,每次一下課,再反過來看看同學們,個個都是累得滿頭大汗,有的同學還在埋怨:“我都不想參加拔河了,每次體育課都累得我夠嗆的,好煩啊。”而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能為班上服務是我的榮幸。

  現在終於把運動會盼來拉,我的心裡暗自高興。同學們個個都很緊張,我的好朋友謝雨含驚奇的問我:“難道你不緊張嗎?”“我不緊張啊,我覺得,現在,我們心裡覺得很有壓力,但是,我們只有把壓力化為動力,才有可能取勝。”我答到。“五年級參加拔河的同學請做好準備。”我搓了搓手,準備大顯身手。隨着裁判是一聲槍響,兩隊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一會繩子在這邊,一會繩子又在那邊去了,可見,我們班和5年級3班實力相當啊,這個比賽維持了長達18分56秒,最後,我們班終於把紅繩拉過來拉,我們班個個同學歡呼雀躍,有的女生抱成了一團,有的牽着手。比賽結束了,當我們拿到了用我們汗水換來的獎狀,我們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