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比賽畫面,時時在激勵着我。對於那次比賽,我們都躍躍欲試,興奮不已。當老師說出參賽人員時,我的神情一下子嚴肅起來,聽到有我的名字時,我表面上似波瀾不驚,心裡卻是手舞足蹈,歡呼雀躍。

  輪到我們五(甲)班了!裁判員還沒宣布比賽開始,五(乙)班的就使勁兒地往那邊拉,我們也不甘示弱地往回拉,老師和同學們在一旁吶喊助威,旁邊黑壓壓的一片人,有幾同學激動得都跳起來了。儘管人多嘴雜,但“加油”聲遠勝於嘈雜聲。

  裁判員一聲哨響,人群頓時沸騰起來,拉拉隊扯着嗓子吶喊,喊得臉都通紅了。

  兩個拉拉隊在拼嗓子,我們在拼力氣,雙方爭奪不休。

  我們雙腳用力蹬地,手上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一些同學盡了很大的力,一張不錯的臉都扭曲了;五(乙)班的同學也討不到好果子,紅線左一搖右一晃的。五(乙)班的拉拉隊喊得更歡了,歡呼聲在五(乙)班的同學的耳朵里變得宛如天籟,在我們的耳朵里卻變得無比刺耳。我們在我們老師和同學的一聲:“加油”聲,一用力,贏了!“哈哈哈……”我們班的人蜂擁過來,五(乙)班的人也連忙跑來安慰着運動員的同學們。

  每當回想起贏了的片段,嘴角便在不經意間向上揚。緊握着拳頭想:我們也會贏了五(乙)班。這活動激勵着我,我會在全班同學寫作上爭取是佼佼者的,美美地從操場里走開了,操場上依然沸騰……

  指導教師:舒展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班宇熔、舒展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