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有一件事我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您敞開心扉。

  那一天,您說要買一台電腦,這下可把我高興壞了。您說:“買了電腦後不要玩遊戲,這樣會對學習不好。”我說:“爸爸你可要給我做榜樣啊。”終於有一天,電腦買回家來了,我站在電腦前想動又不敢動,每一次都是爸爸在操作,我站在旁邊看。爸爸您以前說買了電腦不能光玩遊戲,這樣對所有人都不好,可是我放學一回家就看見你坐在電腦前玩遊戲,你除了吃飯、上班其他時間差不多都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媽媽怎麼說你,你都不聽。你知道嗎,媽媽常常會在你的背後嘆氣。爸爸你在玩遊戲的的時候,我常常想起我們家沒有買電腦以前,你下班回家就幫媽媽做家務,那是我們家地板最乾淨的時候,幹完家務就和我玩跳房子,看着我寫作業,可現在……,我一想到這些就想哭出來。每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都會看見你一手夾着煙,一手握着鼠標,津津有味的沉浸在遊戲中,屋子裡飄散着嗆人的煙味,爸爸,真拿你沒有辦法。

  有一次,電腦壞了拿去修,我和媽媽非常高興,而爸爸你卻很不耐煩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完飯後,爸爸終於和媽媽聊起工作和我的學習了,媽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心裡也高興極了,我在心裡盼望着電腦要是晚修好兩天該多好啊。

  爸爸,離開電腦,回到我們的身邊來吧。

  五年級:李曉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