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

  你好 !

  爸爸,你知道嗎?每次當你不在家的時侯,我是多麼的快樂、可愛、淘氣……爸爸,我不是嫌棄你。每當你勞累的下班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把我在學校的趣事奇聞都告訴你。可你卻對我說些試捲去。

  爸爸,我知道你在公司受了許多委屈但你回來不至於對我發火吧?

  爸爸,你還記得嗎?那是在一次晚上,我寫完了作業,抱起一本書就“吃”起來。你下班回到家,可能是在公司,老闆表揚了你,你的臉上笑開了花,對我說:“今天我們來玩頂腦門吧。”“好呀!”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遊戲開始了,我一下子就頂過了你,你不服,我們就這樣玩了半個小時。當時,我覺得你真像一個老頑童,你說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會陪我玩,但我得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聽后樂瘋了,恨不得把所有秘密都告訴你……

  爸爸,你知道嗎?我希望每天晚上你都陪我玩。每當你不高興時,就把我當你的“出氣牆”,每當你開心時,就會和我做遊戲。 

  爸爸,當你訓我時,你知道我是多麼想大哭一場嗎?當你不分青紅皂白時,你知道我是多麼委屈嗎? 

  爸爸,我希望您能每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任xx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