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還好嗎?工作是否順利?我有一些話想對您說,但是一直不敢對您說,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把心裡話寫在這張作文紙上。在上學期的那次語文考試我考了93分,我把卷子高興的拿回家,讓爸爸看,我希望得到爸爸的鼓勵。爸爸一看就說:“在我的心中沒有最,只有更好。”爸爸嚴厲的說到。我記住了這句話,我爭取在考好一些。在第四次的語文考試我考了97分,爸爸一看,還是那句話,“在我的心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爸爸的這句話把我氣哭了,我大哭的衝進我的房間……

有一次,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我想去爸爸的房間玩電腦時,我看到了一個日記本,我翻了幾頁,看到了爸爸寫着:“在我心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句話是為了嚴格的教育孩子,讓他在種嚴厲的教育下讓他快速的進步。”這時我才知道我誤會了爸爸,我一直不敢對你說:“爸爸對不起。”,所以我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在上面寫一個“爸爸對不起。”您說的那句話我已記住,我會把它放在心中,永遠記住這句話。

   祝爸爸生體健康

  

  你的兒子:盧春旺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