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哥哥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哥哥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indent]鄰居的大哥哥一放學就玩電子遊戲,顧不上吃飯,影響學習,又傷身體......,有一次我去勸說......。
[/indent]
[indent]下午放學后,我來到他家見他正在那裡玩電子遊戲,飯菜在旁邊都涼了,我跑過去說
[/indent]:“大哥哥別玩了,該吃飯了,飯菜都涼了好久了。”他卻說:“我不餓。”我說:“你不吃,有可能會傷了身體,傷了身體要去看病,看病要花父母的錢,你還要受痛。”他卻說:“沒關係,不會傷身體的。”我說:“如果你再玩電子遊戲有可能近視,戴上近視眼鏡,也有可能永遠成為盲人,永遠看不見光明,就別玩什麼電子遊戲了。”他回答:“你看我已經玩了這麼久眼睛依然不是好好的嗎?”我又說:“如果你在玩電子遊戲,會影響學習的,影響了學習將來考不上大學,怎麼養活你自己怎麼養活你的父母啊!如果你考不上大學,祖國有失去了一名人才啊!大哥哥請你不要在玩電子遊戲了。”大哥哥聽了說:“好的,我以後不在玩電子遊戲了,可我一見到他就想玩,我該怎麼辦那?”我回答:“你可以賣了它,換一些學習用品。”
[indent]如果在祖國還有這樣的人,我請你們不要再玩了,如果再玩祖國會失去更多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大哥哥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哥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