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鄧小平爺爺,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鄧小平爺爺,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鄧小平爺爺,我想對您說 

  鄧小平爺爺,我是一名小學生。我知道您是一位用自己的一生帶領中華人民書寫中華人民共和國嶄新歷史的偉人。 

  鄧小平爺爺,您把自己的一生都毫無保留地獻給了人們。您臨死前要求捐獻眼角膜,捐獻遺體。不留骨灰,把骨灰撒入遼闊無垠的大海。鄧小平爺爺,我們相信那奔騰不息的浪花會把您的骨灰送往祖國的萬裏海疆;也許,奔騰不息的浪花會把您的骨灰送往澳門、香港;也許,奔騰不息的浪花會把您的骨灰送往寶島台灣;也許,奔騰不息的浪花會把您的骨灰送往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鄧小平爺爺,您的影響超越時代,超越國界;您不僅屬於中國,也屬於全世界。 

  鄧小平爺爺,我們已經把您的骨灰撒入了大海,完成了您的遺願。 

  鄧小平爺爺,我們中國現在可發達了,一個強大的中國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讓世界人民刮目相看。鄧小平爺爺,這些都是您的功勞呀! 

  鄧小平爺爺,雖然您離我們遠去了,但是祖國人民不會忘記您,世界人民不會忘記您。 

  鄧小平爺爺,我們衷心祝願您在大海中永生!

您正在瀏覽: 鄧小平爺爺,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鄧小平爺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