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油菜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油菜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油菜花嗎?能挑出最美的嗎?是又高又結實的吧! 

  可我,卻偏偏看上那一朵: 

  那一天(夏天),天氣晴朗,空氣格外清新,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去看書。 

  花花草草一路生機,迎着風兒翩翩起舞,好美! 

  這時,我正注視着一朵小太陽花,腦袋不偏不歪的撞上了牆,幾片白灰落下,我心疼的捂着額頭,拳頭砸着牆:“真是的,走路都要撞到牆,好倒霉!”幾粒細沙落下,我滿懷疑心,“咦?怎麼會有沙粒掉下來怎麼一回事啊?!” 

  想着,我不約抬起頭,哇!一隻油菜!?真是奇迹,不愧是“牆角樹枝菜”啊! 

  仔細一瞧,還開着花呢。幾朵燦燦的小花怡然開放着,茶杯似的花芯也飄出几絲淡淡的幽芳…· 

  看了不久,也覺得有幾分俊俏呢! 

  咦?拿他怎樣生根發芽?我踮起腳尖,輕輕地抓住花枝,小心拉起一探。原來,它細小的根分佈再水泥縫中,竟然緊緊地抓着水泥塊! 

  啊!這幼小的生命,這幼小的生靈…··折不屈不饒的精神,它創造出了奇迹! 

  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像這隻油菜花一樣,堅強不屈,這樣,往往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油菜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