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椏……你一定聽過這首歌吧?這就是茉莉花,純潔美麗的茉莉花。

  茉莉花清純,淡雅,它不像夜來香那麼刺鼻,不像蘭花嬌貴。茉莉花生長在熱帶地方,花瓣大約有15到21片,有黃色,紫色……主要顏色是白色,遠看就像一顆顆小星星。

  我家門前中種有許多茉莉花,每天放學都能聞到那茉莉花的清香,啊!真令人心曠神怡。茉莉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花叢中,花色真迷人!它們就像可愛的小娃娃一樣,下雨時,小娃娃們一個個垂頭喪氣,一臉的不高興。陽光燦爛時,小娃娃們就開心的笑了。

  有一次,媽媽叫我喝一杯茶,我嘗了一口,啊!一股清香頓時充滿了心脾。我問媽媽“這是什麼茶?”媽媽說“這是茉莉花茶,不僅好喝,還可以清熱解毒呢!”

  我要像茉莉花那樣純潔,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五年級:小小安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