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小花——電影暖春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花——電影暖春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暖春》寫的是:一個老爺爺收養了一個小姑娘,這個小姑娘的名字叫小花。在三十年前,這位老爺爺也收養了一位孤兒。三十年後,也就是電影的現在,那個孤兒,小花叫他叔叔。他長大成人後,也有了老婆,小花叫她嬸嬸。因為嬸嬸沒有孩子,小花不是自己的孩子,她不喜歡小花。而小花,用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像溫暖的春風,觸動了嬸嬸,解開了她心裡的疙瘩。她慢慢的改變了對小花的態度。 

  小花的親爹、親娘都死了,她的奶奶也死了。老爺爺收養了她,給了她溫暖,給了她幸福。然而她的嬸嬸幾次要把小花送走,爺爺都來救了她。小花被爺爺送進學校讀書,她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每次考試都得第一名。小花聽嬸嬸說吃螞蚱能生小弟弟。小花每天上學都帶着一個瓶子,看見螞蚱就撿。過了許久,小花便有十幾瓶螞蚱。小花把那些螞蚱都給了嬸嬸,嬸嬸感動得流下了淚水,從此嬸嬸就愛小花了。 

  小花生活在一個貧苦的人家裡,但是她沒有泄氣,勤儉節約,更加努力地學習,每次考試都得第一名。而我,現在是多麼幸福,學習條件、學習環境都很好,可是考試沒有得過第一名。如果我是小花,我肯定不會像小花那樣有耐心,不會給嬸嬸捉螞蚱,不會理她,嬸嬸也不會喜歡我。 

  這部影片讚揚了老爺爺的愛心,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了這兩個孤兒。我既要學習小花這種有耐心的精神,還要學習老爺爺那種有愛心的精神。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花——電影暖春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花——電影暖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