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是一縷春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縷春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什麼?是關心,是關懷,是濃濃的母女或母子情,是能安慰人不留痕迹的物品;春風是什麼,是能溫暖人心房的物品,是能使人感到舒適的物品,是能在不知不覺中治癒人傷口的物品。有人肯能會問,你為什麼能這麼深刻的理解這兩個物品,因為這一次期末考試的結果。

  這一次,我並不像往常那樣考得很好,而是考差了好多,就因為這一件事,我整天垂頭喪氣,茶不思,飯不想,夜難安寢,幾天過去了,我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面黃肌瘦,媽媽見我這樣,趕忙心疼的問:“哎呦,邢宇啊,你怎麼變瘦了啊,這該如何是好啊?來,你跟媽媽說說,到底是什麼能讓你變成這樣?”

  “這次的期末考試我……,考差了!”

  “哦!原來是這樣,如果你盡了你的全力,只能考的這樣的話,我不怪你,但你要努力的補習,爭取把你不熟悉的地方慢慢地補救,再說了,你能有這份心,擔心着你的成績,說明你很在乎成績,你一旦在乎成績,就又說明了你愛學習。看你瘦成這樣,明天我給你買些豬蹄燉湯喝,好好的補補身體,身體最重要啊!毛主席說:‘身體是學習的本錢。’你沒了身體還怎麼補救呢?是吧!去吧,去睡一會,養養身神!”

  從這麼幾個對話當中,我感覺到了母親對我的愛,可我沒有任何心靈的顫動,這就是我所說的,母愛,似一縷春風,她在不知不覺的對話當中,已經治癒好了我的傷口,還癒合了我心靈的創傷,使我重新恢復了學習的勇氣。

  是啊!母愛就像那一縷春風,在我人生的波折中,母親總是用這春風來撫摸我的傷口,治癒我的傷口,沒有傷我的自尊心,反而增強的我的勇氣。也許,世界上的每一份母愛都如同春風一樣溫暖!

  五年級:成邢宇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縷春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縷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