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是一縷春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是一縷春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信任是一縷春風,它會讓枯藤綻出新綠;信任是一條紐帶,它連結了無數心靈。信任又像綻放的花朵,它需要友愛作空氣,忠誠作陽光,關切作雨露。 

  十四歲的女兒不知什麼時候,抽屜上多了一把鎖,而且經常半夜房裡的燈還亮着。 

  有一天,媽媽看見女兒神神秘秘地拿着一個小盒子放在了帶鎖的抽屜里。媽媽不經意的問了女兒一聲,女兒高興地說:“保密。” 

  媽媽幫女兒收拾房間,發現垃圾桶里有一團被女兒揉成一團的紙,媽媽好奇地撿起來一看,上面寫着“我愛你……”,後面還有字被墨水弄髒了,看不清了。媽媽非常吃驚,她想起了每天晚上,女兒房裡的燈亮着,女兒拿着盒子……,媽媽覺得女兒有點不對勁,但媽媽又馬上想:不,我相信我女兒,她不會……,一定是我弄錯了,我堅決相信我的女兒。 

  以後幾天,媽媽都沒有“監視”女兒,仍向往常一樣對女兒。 

  那天晚上,女兒早早回到家裡,幫媽媽做家務,還親自下廚,炒了媽媽最喜歡吃的菜。 

  吃飯的時候,女兒從房裡帶出了一個盒子和一張紙條,媽媽非常吃驚,因為女兒手裡的盒子正是那天女兒神秘放進抽屜的盒子。女兒依偎在媽媽的背上,拿出紙條,深情地讀着:“媽,我愛你,如果我是荷花,您就是為荷花遮風擋雨的荷葉……”女兒讀完后,笑着說:“媽,今天是您的生日,這段話是我反覆修改後寫的,這個禮物是我用零花錢買的,送給您,祝您生日快樂!”頓時,媽媽全明白了,那燈、盒子,媽媽都明白了。 

  媽媽非常感動,也覺得對不起女兒,於是把她原來的想法告訴了女兒。女兒聽完后,笑着說:“媽,您不是沒偷看我的抽屜嘛,而且您也仍然信任我嘛,只‘想想’沒關係。”媽媽笑了,她得意的笑了,因為她慶幸當初只是“想想”。 

  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必要條件,人生之幸,莫過於被人信任;人生之憾,莫過於失信別人,“信任”會讓生活更美滿、幸福。

您正在瀏覽: 信任是一縷春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是一縷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