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委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真的很委屈

   道真縣玉溪小學五年級(2)班劉言

曾經,我受過這樣的委屈。

快學期考試了,老師叫我們抓緊時間複習。我的數學書上的一道思考題,我怎麼也思考不出來,就請我們班思考題最好的牟好給我講這道題。

他給我講之前,叫我先把這道題的正確算式寫好,再給我慢慢講道理。

我正在寫牟好給我講的算式時,李林過來了。他看見牟好在給我講算式,就大聲嚷嚷:“劉言在抄別人的作業!”還在黑板上寫了我抄別人作業的事。我心裡很着急,怕他誤會我,就連忙給他解釋。可他不聽,只說他相信他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然後,他一轉身,就跑到老師的辦公室去打小報告去了。

老師過來了,同學們也跟着來了。我心裡越來越害怕。老師走到我面前,嚴厲地問:“劉言,你真的抄別人的作業了嗎?”我委屈地說:“老師,我沒有,請聽我解釋,我……”

我正要給老師把情況講清楚,李林就過來打斷了我的話:“老師,劉言真的抄的,我親自看見、親自聽見的!”老師聽了他的話,就狠狠地批評了我。同學們也嘲笑我是一個專門作弊的人,都不和我玩了。我一個人孤孤單單。

當時,我的心裡多麼難受、多麼委屈。他們為什麼不聽我解釋就指責我、批評我呢?

我真的太委屈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