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拍賣會-小說《可愛的q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拍賣會-小說《可愛的q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心拍賣會-小說《可愛的q蛋》 標籤:拍賣會作文 拍賣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早上,丁太克吃過早飯後,一路哼着小曲,來到學校。看到大家都愁眉苦臉,就連一向歡歡喜喜無憂無慮的伊菲兒也皺着眉頭。丁太克急忙問安琪兒:“安琪兒,這怎麼了?怎麼全班同學眉毛都皺得跟個疙瘩似的?” 

  安琪兒哭喪着臉說:“咱們班的瑞雪同學得了白血病,家裡沒錢治療,快離開我們了。”說完安琪兒便哭了起來。 

  丁太克又問:“那我們捐些錢,瑞雪同學還有救嗎?” 

  “當然有救,可錢從哪兒來呢?”伊菲兒說。 

  丁太克低頭想了一會兒,猛地說:“有了,咱們開一個愛心拍賣會,拿出自己認為值錢的東西進行拍賣,所賣的錢都捐給瑞雪,怎麼樣?” 

  “行呀,瑞雪有救了。”伊菲兒又恢復了原樣,開心地說。 

  終於到了拍賣會這一天了,同學們拿出自己的東西放到講桌上,由伊菲兒拍賣。 

  伊菲兒說:“現在拍賣日本美少女信紙,底價5元。” 

  “6元。”女生小雨說。 

  “7元。”女生冰冰說。 

  “10元。”小富婆玲玲說。 

  沒人再發價了。伊菲兒說:“10元1次,10元2次,10元3次。”伊菲兒一錘定音,玲玲拿到信紙。 

  “第二件拍賣物品是維尼小熊,底價20元。”伊菲兒進行第二件物品拍賣。 

  款哥剛剛出價50元,就沒人舉手了,維尼小熊便成了剛剛的囊中物。 

  拍賣會就這樣進行到結束,共集到2000元。他們的行動的到全校其他各班的響應。電視台也進行了採訪報道。後來他們所在的城市也都沸騰起來,都在為瑞雪捐款。 

  上帝保佑,瑞雪有救了。

您正在瀏覽: 愛心拍賣會-小說《可愛的q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拍賣會-小說《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