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感到委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感到委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讓我感到委屈 

  —————奮鬥小學 五(6)劉琨 

  我與小葛是最好的朋友,下課我們總是在一起玩,無話不說,可是連續好幾天她卻不和我說話了,我問她什麼她總是愛搭不理的,就是因為那天的事,唉!小葛你錯怪我了。 

  那天班裡競選大隊幹部,小葛參加了競選,全班幾乎都認為小葛肯定是大隊長,連我也這麼認為。小葛就坐在我前面,她總是回頭對我說:“哈!這次我如果不是大隊長,我就不姓葛!” 我微微一笑。 

  老師讓我做記票員,我很高興。唱票員一票一票的念,我一筆一筆的畫,顯得很默契。當快念完的時候,下課鈴響了,男生們照例吵着?嚷着?追着?跑着像一窩蜂似的衝出教室,但又被老師叫了回來。男生們的聲音太大,已經淹沒了唱票員的聲音,最後一票我根本沒聽見,在唱票員剛要把最後一票扔掉時,我阻止了她:“再念一遍!”“什麼?你大點聲?”“我沒聽見最後一票!”“你說什麼?” 男生們還在大喊大叫,滿教室都是他們的聲音,我十分着急。這時,老師大聲喊道:“安靜!”於是男生們的聲音像潮水一樣退了下去。我又一次要求唱票員再念一遍最後一票,她點點頭說道:“這張票上只有兩個人名,一個是小葛,還有一個是小林。”我在小林的名字後面畫上了一票,並沒給小葛畫。“咦?你為什麼不給小葛畫一票?”老師問。“就是的! 就是的! ”男生們也跟着起鬨。“老師,最後一票我已經給小葛畫上了,而小林我沒聽見,所以現在只給她補畫。”“那好,我宣布結果,小林42票,小葛41票。”這時,我看到小葛趴在桌子上哭了。從那以後她就再也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在我面前她總是小聲嘀咕:我以為咱倆是好朋友,可是,可是沒想到你卻故意給我少畫一票。哼!我再也不理你了。 

  每當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就酸酸的,感到委屈。唉!小葛你什麼時候才能明白事情的真相呢?我沒給你少畫一票,真的,你錯怪我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感到委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感到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