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泥濘的小路哪去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濘的小路哪去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泥濘的小路哪去了?

  我愛去外婆家,因為那兒有美麗的竹林,一棵棵高大挺拔、蒼翠欲滴的竹子;有從山澗中蹦跳而出的歡快的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冰涼可口出狂言還有着一條狹窄的泥濘的小路,路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所有的東西都是大自然的“傑作”。

  今年的“國慶”期間,外婆邀請我去玩,想到又可以見到可愛的表妹和天真活潑的小表弟,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一路上,媽媽和我有說有笑,還告訴我外婆家大變樣這個令人出乎意外的好消息呢!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嘛!於是,好奇心使我一下車便像離弦的箭一般沖向了去外婆的小路。“咦?那泥濘的小路哪去了?我是不是走錯路了?”我內心充滿了疑惑。“咋啦,不認識了吧?”媽媽見我那樣子便笑着說。我凝視着那寬闊平坦的水泥路面,回想起昔日那泥濘彎曲不平的小路來,心中充滿感慨,變化真是太大了。

  “還有更讓你吃驚的呢!”媽媽接著說。

  媽媽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啊?我一臉茫然地想。 為了弄清楚,我決定打破沙鍋問到底:“什麼使人更吃驚呀?”媽媽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走了一會兒,便見舅舅騎着一輛嶄新的摩托車來接我們了。不一會兒,便到外婆家門口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幢三層高的樓房,一扇亮錚錚的古銅色鐵門特別引人注目,門上貼着一幅對聯:“福隨十七大入戶,富伴好政策到家”橫批:“國強民安家和”。

  這時,只見舅舅笑逐顏開地說:“變了!木屋變高樓,小路變大路,全靠黨的政策好,要不是黨號召我們要致富,先修路,哪有我們農民的今天!”

  是啊,“小路”變了,“木屋”變了,整個農村都煥然一新,這一切都是黨的政策好!真希望廣大人民在黨正確的引導下,繼續發揚我華夏兒女“吃苦耐勞,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我長大后,也要加入建設者的行列中,為我中華添磚加瓦!

  作者:徐雅璐

  學校:臨江中心小學五(3)班

  指導教師:陳美雲

您正在瀏覽: 泥濘的小路哪去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濘的小路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