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黃島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黃島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十月如同黃金一樣的假期,大家肯定去了很多地方,有的有趣,有的古老,還有的熱鬧,現在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樂吧!

  剛到青島的黃島我就想這個的動物園會是什麼樣子的?那些動物是溫順、可愛還是兇猛?帶着好奇等等念頭進入動物園內,進了大門口看到了一個綠茵茵的草地,第一個景點是小動物樂園,小動物樂園的都是幼兒期的動物有一個籠子里有三隻小松鼠,它們長着一個清秀的小面孔,調皮的東跳跳西跑跑,那條蓬鬆的大尾巴顯得格外可愛;第二個閃亮登場的是海狸,它渾身上下沒有一處不是黑的,再加上被水浸過,顯的十分光滑亮麗,舉着兩個小爪子蹦蹦跳跳地跑向人們討食;還有小毫豬,一身胖乎乎的肉,加上一身鋒利又有殺傷力的針,小臉蛋不管做什麼表情都覺的是在生氣,兩個像黑豆一樣的小眼直瞪着你。

  到了猛獸區,先看見的是一隻威風的大老虎,它是一隻白虎,一隻碩大的爪子,踩在草地上,它臉上浮出了王者才擁有的冷靜,從每一個動作都能看出一個森林之王的霸氣;接下來是狼,它有一身銀灰色的戰袍,它鋒利的爪子好像正準備把一切都踏平,它對着野豬不停的嗷叫,這就是狼的傲慢,野獸的氣勢。

  一些動物行為看似弱小,其實很強大,因為它是生命,不要不把動物不當回事,不要不珍惜生命,一定要保護動物。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實驗三小五年級:姜睿洋

您正在瀏覽: 參觀黃島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黃島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