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跳跳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跳跳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快樂的跳跳糖,他每天都快樂的跳着,可是有一天,跳跳糖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小鳥就過去問跳跳糖:“跳跳糖,你怎麼了?怎麼不高興?”跳跳糖說:“棒棒糖瞧不起我,再跳也長不到他那麼高。”小鳥一聽就火了,馬上就去了棒棒糖的家。

  小鳥去了棒棒糖的家,就說起了棒棒糖:“棒棒糖,你怎麼能這樣,笑話別人,而你自己,驕傲、自大,你看看,自己有好到哪去?”說到這裡,小鳥看到棒棒糖的臉有些紅了,又語重心長的說:“不要光看別人的缺點,也要看別人的優點,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快去給跳跳糖道歉吧!”

  棒棒糖見了跳跳糖,支支吾吾的說:“跳跳糖,對……不起我不應該笑話你,請你原……諒。跳跳糖聽了,那個快樂的跳跳糖又回來了

  張店區城中小學五年級:耿格顏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跳跳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跳跳糖 暫無評論